涩会涩会你宝宝

While My Guitar Gently Sleep - Carmen Cuesta

🚬

小豆之家:

Carmen Cuesta-Loeb原本是活跃于西班牙乐坛的歌手,曾经参加戏剧演出。1979年与来自美国久负盛名的smooth Jazz吉他手恰克洛伯(chuck Loeb)初次相遇,相恋三个月后结婚。当时洛柏与萨克斯风大师史坦盖茨(stan Getz)正在法国、西班牙等国家进行巡迴演出,为他们证婚的正是史坦盖茨兹。后来Carmen与Loeb共组「平行线」(paralelo)拉丁爵士乐队,活跃于纽约地区的各大爵士俱乐部,合作的对象也都是东岸爵士乐名人,其中包括曾获得十项以上格莱美奖的萨克斯风手麦克布雷克(michael Brecker)。

Carmen婚后仍致力于录音与词曲创作的工作,不但参与洛柏的每一张专辑,也曾经帮吉他大师吉姆霍尔(jim Hall)、厄尔克鲁(earl Klugh),跨界爵士萨克斯风手小格佛华盛顿(grover Washington Jr.)、阿根廷萨克斯风大师卡多巴比耶里(gato Barbieri)以及「爵士光环」乐队(spyro Gyra)等撰写词曲,不但如此,Carmen还拥有足球教练的执照,真是令人惊讶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
热度(19)